中建四局又一城市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9月21日,中建四局(汕头)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粤东分公司在广东汕头正式揭牌成立!

9月21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贺婷,副总经理潘兴;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金兵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易文权对局(汕头)投资建设公司和粤东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粤东地区作为大湾区的东向外延区域和广东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的重要一翼,局(汕头)投资建设公司和粤东分公司的成立对中建四局开辟粤东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并就公司的运营发展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强化大局意识,局(汕头)投资建设公司肩负着工程局城市公司的使命,要扎根汕头,服务汕头,期望在汕头城市建设中争当“排头兵”地位;
二是把握高质量发展不动摇,要把握历史机遇,深耕粤东市场,坚持“高举高打”,期望局(汕头)投资建设公司和粤东分公司早日为工程局发展交上闪亮答卷。
三是要聚合发展优势,联动各方资源,深耕粤东市场,将核心市场真正打造成为优势市场,期望在粤东区域不断做强做大。
建设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平表示,粤东分公司是建设发展公司在粤东区域的重要战略支撑点,他希望粤东分公司紧跟“2+5”战略规划部署,和局“双千亿”目标,为中建四局在粤东区域的市场开拓奠定基础。
同时寄予以下四点期望:一是要尽快建立健全分公司管理体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深耕粤东、聚焦三高,突破大型公投公建类项目;三是做好在建工程,强化履约意识,以实干笃定前行,以精诚浇筑精品;四是加强基础设施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打造符合分公司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建设发展粤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吴桂龙作表态发言,向参加揭牌庆典的领导和同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关心和支持粤东分公司发展的各界同仁致以真诚的感谢。
吴桂龙表示将以崭新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面向未来,创优争先,加快局(汕头)投资建设公司和粤东分公司成长壮大的步伐,切实担负起央企的责任与使命,助力局“2+5”战略规划和年度“双千亿”目标的推进,为集团“一创五强”、四局高质量发展奋勇向前。
中建四局(汕头)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建四局在广东成立的第二个城市公司,局(汕头)投资建设公司和粤东分公司的成立,体现了中建四局立足粤东、深耕大湾区的坚定决心,未来粤东分公司将坚持“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创一流”的发展思路,为实现四局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的愿景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