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三公司深圳总部揭牌

中建五局   2020-12-28 07:40:38
广告

12月26日,恰逢毛主席诞辰吉日,公司在深圳龙华区长江中心举行隆重而简约的深圳总部揭牌仪式,标志着中建五局三公司深圳总部正式成立,公司扎根大湾区的序幕正式开启。

上午10时38分,揭牌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正式启动。在百余名干部职工的见证下,邓艳东、陈小彪、陈寿阳、陈勇等领导共同为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深圳)有限公司揭牌。

深圳总部承担“南移”使命,肩负战略重托,是三公司的大战略、大手笔、大格局,并以“统”、“融”、“深”、“新”四字方针总结深圳总部的发展规划,寄语深圳总部在局和公司的领导下,在龙华区住建局的管理下,抢抓机遇,为中建集团“一创五强”、局“一最两创”和三公司“千亿强企,两全三高”战略立新功、添新彩。

阅读61次
数据
APP
+86 10-84351696
返回
顶部